江门SEO网站优化

江门SEO优化关注网站优化最新消息,帮助网站快速在百度、360好搜等搜索引擎得到一个较好的自然排名!

细说SEO -- 入门篇

        SEO是什么?是不是So Easy Object(超简单的东西)的首字母缩写?带着这样的疑问开启我们的SEO优化之旅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细说SEO让你好像听故事一样学习网站优化。

  1. 什么是SEO?

            SEO当然不是So Easy Object ,不但不简单而且深入下去还有很高的学问,那么问题来了它究竟是什么?好吧,我们不卖关子了。没错它就是搜索引擎优化(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)。

  2. 为什么需要SEO?

            那问题来了,它为什么会出现呢? 没错,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已经离不开百度、好搜、谷歌等一系列的搜索引擎了,它们为我们查找资料提供了极大的帮助。但现在问题来了,因为它们实在太强大了,往往它们呈现的结果是海量的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好吧,既然信息量那么大,我们也看不完,那就挑着看吧,谁在前面我就看谁吧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为了适应人们的心理,搜索引擎前几条记录的结果都是最符合我们搜索目标,久而久之后面的记录就没什么人关注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为了得到关注,怎么办?只好让自己的网站显示在搜索结果的前面,最好是第一页的第一条记录。就这样SEO就诞生了。

  3. 优化分类

            优化大致可以分为两类,一类是付费的,例如百度推广,你只要给合适的金额就能排到搜索结果的前面 ;第二类就是自然排名 ,就是通过优化网站结构等 ,使其符合百度蜘蛛的收录规则 ,然后得到一个不错的展示位置 ,当然要想排名高就要提高用户体验,毕竟百度是为我们用户服务的。

评论
热度(5)